news 2023 年 8 月 20 日

野生的“强化人类”放烟花!《装甲核心6》特别简报会【活动报道】

野生的“强化人类”放烟花!《装甲核心6》特别简报会【活动报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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大きなロボットたちが戦う様子が迫力満点で、会場にいる人々もその迫力に圧倒されていました。会場内には、『AC6』のプレイスペースが用意されており、先行体験プレイを楽しむ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プレイスペースに入ると、まずはチュートリアルからスタート。『AC6』は、従来のシリーズとは異なり、新たな操作方法が導入されています。そのため、初めてプレイする人には少し難しいかもしれません。実際、先行体験プレイを行った人たちの中で、チュートリアルを初見でクリアした人は2割程度だったそうです。

しかし、慣れてくると新しい操作方法は非常にスムーズで、戦闘も爽快感があります。また、新たに導入された「オーバードライブ」システムは、戦闘中に一定時間限定で強力な攻撃を放つことができるというもので、戦況を一気に変え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新たなイレギュラーの出現

先行体験プレイ後、ライブ配信が始まりました。プレイ映像を見ながら、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のスタッフが『AC6』の魅力や開発秘話を語ってくれました。

そして、ライブ配信の中で新たな情報が明らかになりました。それは、新たなイレギュラーの出現です。イレギュラーとは、人工知能が自己進化を遂げ、人間を超越した存在のこと。『AC6』では、新たなイレギュラーが登場し、レイヴンたちと戦うことになります。

新たなイレギュラーは、従来の敵とは異なり、非常に高い戦闘力を持っています。そのため、レイヴンたちは新たな戦略を考え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また、新たなイレギュラーの出現により、物語にも新たな展開が生まれることになります。

まとめ

『AC6』スペシャルブリーフィングのイベントレポートをお届けしました。新たな操作方法や新たなイレギュラーの出現など、『AC6』には多くの新要素が導入されています。従来のシリーズファンはもちろん、初めてプレイする人にも楽しめる作品になっていると感じました。発売まであとわずかですが、皆さんも闘争の準備を整えて、『AC6』の世界に飛び込んでみてはいかがでしょうか。

会场上摆放着许多《装甲核心6》的概念艺术品,参与者们还贴上了写有对《装甲核心》系列和《AC6》的期望和感慨的便签。这些便签内容涵盖了对这款十年新作的欢欣鼓舞,对试玩体验的感受等各种各样的内容,但并没有任何负面的评论。从中可以看出人们对《装甲核心》系列,尤其是对《AC6》的感激和期待。
此外,会场上还放置了两个显示器,其中一个播放着历代《装甲核心》系列的开场动画,另一个则播放着历代《装甲核心》系列的广告视频。作者特别喜欢《装甲核心:竞技场》、《装甲核心4》和《装甲核心:前线》的开场动画,因此不禁多次观看,沉浸在怀旧的感觉中。
最后,我们终于进入了主会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许多《AC6》的标题画面。会场内共准备了约20台试玩体验设备,每人可享受30分钟的游戏时间,从开场动画开始畅玩。作者在用户体验会之前就已经先行试玩了一次,但最初的教程BOSS难度相当高,让人苦战不已。参加此次活动的人们也同样如此,很多人第一次尝试都很快就被打败了。 我观察了许多人的游戏过程,发现新手教程的首次挑战成功率大约只有20%左右。大多数人在第二或第三次尝试后就能击败Boss,但也有一些人在30分钟的游戏时间内无法打败教程中的Boss,深刻体验到了FromSoftware游戏的高难度。不过,这也使得击败Boss时的喜悦更加强烈,有些人甚至会做出“好”的手势庆祝胜利。
此外,展会现场还展示了收录在高级收藏版中的模型。《机甲战士》系列以操作机甲战斗机器人AC的细节之精细为其魅力之一,而这些模型也忠实地再现了这些细节,非常引人注目。特别是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车库里欣赏自己的AC,这让人感觉仿佛与游戏画面融为一体。
接下来,我们将介绍现场的谈话内容。首先,MC的艺人松嶋初音介绍了FromSoftware的制作人小仓康敬和导演山村优。然后,他们介绍了《机甲战士》系列的历程以及本作《AC6》的概念。
此外,现场还确认了有2/3的人有《机甲战士》的游戏经验,而剩下的1/3则是新手。

接下来,关于《装甲核心6》的在线要素也被谈到了。首先明确存在着1对1和3对3两种规则的对战模式。1对1采用了类似于过去《装甲核心》系列的在线对战形式,击败对手的AC就算获胜。先获得两个胜利的一方将成为胜者,非常简单。

另一方面,3对3则是一种形式,即在一定时间内谁能获得更多的积分。这种形式类似于FPS中的团队死亡竞赛,如果在时间内被击败,也可以重新出现。此外,在中途击败敌人最多的AC将成为“主要目标”,击败它将能够获得更多的积分,因此,如何判断不断变化的战局,以及如何组成团队,都将成为与以往的《装甲核心》系列的在线对战不同的游戏方式。

此外,作为非同步在线的要素,还搭载了可以更新自己使用的组件和图像数据,并与其他用户共享的功能。《装甲核心》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零件和武器,考虑如何组合它们也是一种乐趣,但对于初学者来说,在最初阶段判断哪种组合最好可能会很困难。此外,最适合的装备配置也会因任务而异,因此,我认为能够存在用户之间相互支持这种机制是非常棒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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节目继续进行,最后一个节目是特别任务。在这里,从参加会议的人中随机选择一名参与者来完成一个他们从未玩过的任务,如果完成任务,所有参加者都会获得一件非卖品T恤作为奖励。而且,他们只有1分钟的时间来完成这个超级恶魔的任务。
被选中的是抽奖号码36的“Fireworks”先生。在游戏之前的采访中,他说“我已经玩过所有的装甲核心系列游戏”,并露出了自信的表情,但这种自信并不是虚假的。
首先,在只有1分钟的时间内,根据先前提供的“5分钟的防御战”和“敌人大量攻击”的信息,他将双臂武器更改为加特林机枪,并设置了弹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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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者: げーまー哲 发表日期:2023 年 8 月 20 日